網路紅人這下臉綠綠了!分手後才發現自己當初其實傻傻被劈腿,且還收到女友和小王在疑似汽車旅館開心的照片。外遇處理 

一名男子在臉書「靠北女友」PO文,他自稱是網路紅人,女友是自己的小粉絲,但交往快2年後發現女方開始沒把心放他身上,他賭氣提分手竟成真,結果意外發現女友其實早劈腿,假借生病其實是和小王約會,「剛分手時我在難過你卻是計劃跟小王約會,而照片還流到我手上,疑似在汽車旅館的沙發上妳親密的勾著小王肩膀拍照,難道妳忘了你手上那台TR是我買給妳的生日禮物嗎?實在太諷刺了!」「我講到這邊所有的事情妳全盤否認,你寧願保住妳的網路名聲,去欺騙你的現實朋友、網路粉絲!」

網友酸「我整個慌了手腳,開始計劃如何挽回這段感情,剃光頭、寫信、送花到她上班的地方,從這段我就明白為什麼你不紅了」、「紅都不知紅多少,綠就整個綠油油的了」、「歡迎加入綠光大家庭」、「從紅人變綠人只需要幾秒鐘的時間」。網友也開始鍵盤辦案,還有網友「求關鍵字」,有人提示「留言內有出現,別再問啦!」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外遇調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遇龍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