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中時電子報作者阮迺閎╱花蓮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5年11月13日 上午5:50

中國時報【阮迺閎╱花蓮報導】外遇調查
花蓮空軍401聯隊某憲兵中隊許姓上士班長,趁在同單位服役的妻子懷孕期間,和隊上女兵搞婚外情,東窗事發後,竟將和小三的鹹濕對話給老婆看,要求離婚;許妻遭丈夫、同事背叛,痛苦不堪,怒告2人通姦侵害配偶權,花蓮地院審理判決2人需連帶賠償60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許男前年1月和在同單位服役的志願役江姓女兵結婚,並育有2歲及1歲女兒,許男今年初因常在外過夜,且常私下偷講電話,許妻覺察有異質問,許男才坦承,從去年中開始,即與同單位服役的志願役鄭姓女兵暗通款曲,還將和鄭女的簡訊及LINE對話內容拿給妻子看,要求離婚,令許妻十分錯愕,傷心欲絕。

許男曾傳多封簡訊給鄭女,內容包括「我等妳下哨,妳是我的女人!」、「妳懂嗎?我隨時都會讓妳懷孕」、「其實你甚麼都不想吃,只想吃我對吧。」還在婚外情曝光後,傳訊給母親「我們要離婚了,因為我亂搞。」並曾傳訊給老婆說「老婆我真的對不起妳」、「我只想上她,她只是我發洩的對象」,拜託老婆「先把妹妹生下來,她是無辜的」。

許妻指控,丈夫竟在她懷孕期間,和同事發生通姦行為,因3人在同單位服務,此事長官和同事均知悉,她承受同事關切與同情眼光,身心產生重大打擊,至今仍無法平復。外遇處理

許男最初僅承認和鄭女是談得來的同事,否認有姦情。但部隊調閱休假卡發現,許、鄭2人從去年6月至今年6月間,同日休假天數多達71天,且進出營門時間相近;根據許妻提供的通聯紀錄,許、鄭2人在去年6月至今年6月間,電話通聯43通、簡訊537則;另有部隊長官出庭作證,指許男曾致電他說,「做了一件我會想打他的事情」逼問下,許男才坦承和鄭女發生不倫關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遇龍捲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